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园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
2017-07-10  

7月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日前出台的《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公司总经理廖学东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公司企管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办,对《办法》出台背景进行了说明,并就其中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廖学东就《办法》的实施以及后续规范和加强校园经营服务管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看待经营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经营内部管理,严格守法诚信经营。三是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完善考评奖罚机制。四是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