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7月1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现场(摄影:汪至诚)

在纪念馆广场,党员们瞻仰了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五位渡江战役总前委成员塑像。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六大主题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渡江战役的全过程,以及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通过观看陈列的枪炮弹药、衣物鞋帽、文件器具等革命烈士生前使用过的物品,切身感受革命英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为人民事业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渡江战役胜利之塔下,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礼,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热爱工作,努力为公司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