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17-07-14  

7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老校区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开展学习研讨。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廖学东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廖学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内规矩》、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及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文章《将惯例凌驾于纪律规矩之上》。与会党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就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不折不扣地和党章保持一致,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严守纪律规矩,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形成良好的遵守规矩的意识和氛围。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