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31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8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老校区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廖学东主持,公司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廖学东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他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加强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陈、杨、周”案件以及其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立足本职,把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好。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会议进行了精心部署。会前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专门制发了会议通知,明确会议主题,提出会议要求,有力保障了会议效果。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