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联合开展商贸经营服务专项检查
2017-09-08  

为落实学校迎新工作安排,9月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会同校监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联合对新校区商贸经营服务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工作布置会现场

检查之前,检查组在舜耕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检查人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要求,对照《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检查考核表》逐项量化打分,为月度和年度考核提供基本依据。

检查现场(摄影:汪至诚)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新校区校园超市、理发店等逐个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各超市、理发店经营商品和服务的种类、价格以及消防安全设施、从业人员健康证及个人卫生、周边墙面和地面环境、索证索票记录制度、“一卡通”消费管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经营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按照《检查考核表》现场给各个经营企业进行了评分。

本次专项检查,对进一步加强校园经营场所规范管理,营造和谐文明经营环境,确保各经营企业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新生开学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