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讲话
2017-09-18  

9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15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公司总经理廖学东主持学习会,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廖学东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郭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内容,对“繁忙”、“繁重”、“繁虑”、“务必”、“务实”、“务虚”等六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郭书记深刻剖析了学校在新学期面临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工作举措和要求,着眼点高,立足点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前瞻性,对于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立足岗位做贡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廖学东最后要求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将郭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不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各自岗位工作,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而不断努力。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