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校园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
2017-11-15  

1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总结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园经营服务监管工作。公司总经理廖学东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9-10月份对各经营服务点遵纪守法、服务态度、质量及价格、安全和环境卫生等五个方面的月度检查考核情况。廖学东指出,自学校出台《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以来,公司监管人员认真执行《办法》要求,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各经营服务点能够服从要求,积极配合,经营服务质量和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廖学东要求各经营服务点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守法诚信经营,狠抓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的日常监督检查,认真落实检查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经营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日前出台的《关于调整校园水电收费标准的通知》。

校园超市、理发店、通信、银行等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