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商贸经营服务专项检查
2017-11-2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经营服务监管工作,11月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会同校保卫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联合对新校区校园商贸经营服务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摄影:汪至诚)

检查组一行对校园超市、理发店、通信、银行等各经营点逐个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校园超市,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了各类商品价格、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台账保存、货品摆放以及“一卡通”消费管理等,并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当场要求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在理发店,检查组查看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环境保洁等情况,并对护发用品商标产地、进货渠道、质量价格等进行了检查;在通信营业厅,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运营商的营业许可证、资费方案、营销措施等,仔细询问了智能营业厅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照《检查考核表》现场给各经营户进行了评分。从检查情况看,各经营户总体情况良好,经营服务平稳有序,但也发现个别超市存在价格标签不规范、挤占消防安全通道、电线布设零乱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相关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校园经营服务做到安全和规范。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