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17-11-26  

11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等三家通信公司有关人员深入老校区家属住宅区,开展通信咨询等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汪至诚)

活动现场拉起了宣传横幅,搭建了帐篷,设立了咨询台,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解决社区居民通信等实际问题。中国电信公司推出了网络维护公益行活动,免费义务为社区用户诊断网络故障,并上门维修;中国移动公司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移动宽带优惠套餐服务,当天办理当天安装;中国联通公司开展免费为社区居民贴手机保护膜活动。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是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管理校园经营服务企业优势、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又一便民举措。活动的开展密切了支部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