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经营公司一届三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17-12-04  

12月1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一届三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舜耕楼1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公司董事长吴照明主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吴照明向各位董事和监事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组成的决定》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并进行了解读。

吴照明对公司前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公司一要立足现状,在继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的同时,理顺工作定位和职责,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保障;二要直面矛盾,克服困难,依法依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排除障碍;各位董事和监事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职权,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总经理廖学东向会议报告了公司自组建成立以来所开展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公司运行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文印室设备添置等方面工作。与会董事和监事就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