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安徽大学交流工作
2017-12-21  

为拓展经营管理思路,创新工作理念,12月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廖学东一行4人赴安徽大学调研、交流工作。

交流会场(摄影:汪至诚)

安徽大学后勤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存热情接待了廖学东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组建成立过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范围、管理人员编制、对下属经营实体和外聘员工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年度经营目标等情况。

廖学东对安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成立资产经营公司的背景、目前运行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为公司下一步运营发展拓展思路。

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还就公司党建工作、财务管理、校办企业管理、目标责任制以及考核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