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度校园经营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8-03-10  

3月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园经营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和表彰2017年度校园经营服务工作。公司总经理廖学东主持会议。来自校园超市、理发店、通信和银行等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议对2017年度校园经营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依据《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通报了各经营服务企业年度检查考核结果,授予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淮南市阿星美容有限公司等2家经营服务企业“2017年度安徽理工大学校园经营服务先进店”荣誉称号,颁发了牌匾。受表彰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廖学东在总结讲话中对2017年度校园经营服务管理和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尚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要求各经营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