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3-26  

3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老校区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廖学东主持。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上,廖学东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所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从政治立场、政治纪律、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具体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还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公司党支部对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印发了会议通知,明确会议主题和会议程序,提出了有关要求;同时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廖学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