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8-05-28  

5月2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校办企业负责人、商贸经营服务企业法人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汪至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33个厅(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放心消费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实施意见》以及《安徽理工大学2018 年“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张利东结合夏季来临、“毕业生离校季”,对做好2018年公司安全消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消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善消防监管机制消除经营单位消防管理存在的盲点,切实落实部门主体责任。二是立足安全消防工作职责,提升安全消防保障水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监管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使工作人员都能够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具备初期火灾扑救的相关知识和能力。三是构建学校、管理部门、经营实体单位、员工“四位一体”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公司全体员工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会上,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别与分管的部门、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与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汪至诚、张利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