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经营保障服务工作会议
2018-09-01  

    8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24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服务企业负责人会议,布置2018新学期暨迎新期间经营保障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新学期暨2018年迎新期间经营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校园教育超市“标准店”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利东对参会的校园经营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好防火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二是遵纪守法,诚信守法,为学生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三是精心组织、热情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四是提前预判、认真准备、确保供应;五是公司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公司机关科室全体人员、校园经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