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经营公司一届五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18-09-19  

    9月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一届五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舜耕楼1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公司董事长吴照明主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经营公司提交的《关于改变宾馆管理运行模式的请示》、《关于原校本部家属区门面房招租结果的情况报告》、《关于东风汽车公司淮南技术服务站关停清算工作的请示》,同意上报学校研究决定。

    吴照明对资产经营公司前期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公司领导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理资产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场(摄影:徐育军)

    会议还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与会成员就公司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对公司今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