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2018-09-26  

9月21日下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员支部大会在校本部综合楼(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会场 摄影:郭炳祥)

会议首先由副总经理徐育军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发〔2018〕66号)文件和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的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报告了前期公司党员推荐酝酿支委候选人产生的情况,报机关党委得到了批准。此次党支部换届是公司党建工作的新起点。

张利东向参会的各位党员报告了公司党建和发展工作思路。

关于公司党建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与作风建设,因为他关系到执政党的形象,是新时期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是广大师生员工对党员干部的期望;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校党、政的要求,强化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三是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团结、协作的形象,团结是大局、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是各项事业成功的根本保证;四是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信心,增添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五是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体会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在学习中想办法、在调研中想办法、在创新中想办法。

关于公司发展工作: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转角色、讲团结、立规矩、解难题、促发展”的思路要求,谋划重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按照学校党、政的要求,强化政治定力,围绕学校党、政大局,找准公司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更好的促进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三是积极主动适应新变化,充分调研、交流并听取意见,结合公司实际,坚持安全、稳定第一的原则,找准公司发展定位,积极推动公司难点问题的解决;四是按照学校批准的意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做好当前东风汽车公司淮南技术服务站关停清算及原校本部家属区门面房招租等有关整改问题的协调落实及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坚持依法依规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做好校园经营服务、房屋出租等项目的日常规范监管工作。

公司20名在职、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