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加强校园经营服务单位安全工作
2018-12-10  

    12月4日和6日,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12会议室分别召开公司干部、职工和校园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及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布置公司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会场(摄影:张正勇)

    副总经理徐育军传达了于《安徽理工大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及《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

    张利东结合学校、上级文件要求以及发生在校园的交通安全事故,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校园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管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防火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确保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