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宾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8-12-28  

   12月26日下午,校宾馆在宾馆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和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岁末年初宾馆安全工作,会议由梁昌存经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和资产公司有关安全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安徽理工大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公司领导要求部署,全面进行一次安全风险排查,重点做好冬季和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和防冻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水电管网、通讯设施设备、热水供应和室内外卫生等进行彻底的检修、保养、消毒,确保设施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会上宾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梁昌存要求各部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宾馆的安全工作,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温馨的居住生活环境,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9年元旦、新春佳节的到来。

撰稿、核稿: 李琳、梁昌存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