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召开资产经营公司一届六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
2019-01-14  

    1月1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一届六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舜耕楼1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公司董事长吴照明主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宾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建议》、《关于将行政楼文印室、学生公寓C区文印室租赁经营的建议》等二项议题。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张利东所作的《关于宾馆审计及财务移交工作的报告》、《关于资产经营公司财务会计人员变动聘用情况的报告》、《资产经营公司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

    吴照明对2018年资产经营公司克服困难和压力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公司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要继续加强规范管理,扩大经营服务范围,稳步推进校办企业改革。

    与会成员还就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