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法规及审计知识培训会
2019-06-03  

    5月2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12会议室举办法规及审计知识培训会,邀请审计处处长崔跃武为公司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依法守法、规范经营》的报告。培训会由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崔跃武从知法依法、审计监督、内控制度、提醒建议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坚持依法办企,依法决策,依法履职,杜绝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水平等进行了阐述。他强调,一是要知法守法,认真学习法律、遵守法律,依法合规经营。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保证校办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完善企业内控机制,发挥制度的约束作用,引导人员采取可预测的、有秩序的行为。四是要做到会计科目正确、原始凭证完善、审批手续齐全、报表数据准确、授权范围明确。报告内容生动,针对性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会还向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迎接巡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规范公司经营项目、提高校办企业依法守法经营水平和促进难点问题的解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