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2020-07-06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情。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2日至30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开展了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行李托运服务工作,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协调中国邮政淮南分公司和近邻宝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两家单位,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在学生公寓区设立了5个临时行李托运点,并在校园网公告栏发布信息,方便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有关事宜。同时,资产经营公司加强监管,督促进入校园服务企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得接收违禁物品,做到明码标价,并做好每日消杀防护工作。

    本次工作共分两批次集中办理,累计8天时间共为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1万1千余件。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孙敬、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