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工作>文件通知>正文
2018年6月4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例会纪要
2018-06-05  

2018年6月4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张利东在舜耕楼515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工作例会。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承担的上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有关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分管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公司做好校园快递服务项目和原西校区铁塔公司租赁综合楼基站合同项目的接收工作;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就学校会务及公车改革有关事项进行实地调研。

会议决定本周对校园经营服务项目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安全消防、价格质量、卫生环境、规范着装等)。

会议要求公司办公室组织公司员工对第四届安徽理工大学道德模范进行投票评选;根据公司人员岗位变动情况,完成固定资产清查、登记工作。

会议要求财务部做好5月份公司财务有关国税、地税的相关申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