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工作>文件通知>正文
2018年6月19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例会纪要
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张利东在舜耕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工作例会。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就承担的上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有关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分管工作例会精神,要求公司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教材费用结算、行李托运等);继续推进原校本部生活区西围墙待拆迁门面房处置的相关工作;督促东风汽车淮南服务站尽快提交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办公室牵头,根据监察处下达的《关于开展校园经营服务项目监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做好校园经营服务项目的安全和规范经营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根据学校审定的《安徽理工大学公共会议室、报告厅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最终意见,落实学校公共会议室、报告厅有关移交工作。

会议要求企管部继续做好校园经营服务项目的监管工作。

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校本部西侧门面房的管理及有关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督促宾馆尽快收回因合同到期关闭的餐厅房屋等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