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校园超市“标准店”申报预审检查
2018-10-12  

    按照《关于开展安徽省高校校园超市“标准店”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资产经营公司于10月10日邀请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代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先期申报的三家校园超市进行了预审检查。

    预审检查组对照《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评估检查标准》对申报超市的门店形象、建筑环境、购物环境、设施设备、商品布局与陈列、服务规范、效益综合测评等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资料查阅,并进行了逐项打分。依据预审检查结果,公司将择优推荐一家校园超市参加安徽省高校校园超市“标准店”评选。

    校园超市“标准店”建设是推动校园超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资产经营公司将以此次申报“标准店”为契机,积极推进评建结合,把“标准店”建设作为校园超市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主要抓手,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舒心、放心的购物消费环境。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