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学期经营保障服务工作会议
2019-09-03  

8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24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服务项目负责人会议,布置2019新学期暨迎新期间经营保障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徐育军副总经理传达了公司《关于做好新学期暨2019年迎新期间经营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利东介绍了2019年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并对参会的校园经营户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守法经营。要以热情服务,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二是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要遵纪守法,诚信守法,为学生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