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20  

20191217日,资产经营公司在舜耕楼524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及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布置公司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徐育军副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今冬明春安全工作通知》文件精神。

张利东通报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上级文件要求,代表公司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做到“谁经营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二是请各经营单位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对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进行一次认真彻底的检查,包括用电、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等,消除用电隐患;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请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对员工进行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无事故。

张利东还向大家通报了大家比较关心的新一轮招标等有关事宜,希望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能以平常的心态,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继续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校园经营服务。

公司干部、职工和校园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孙敬、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