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迎新春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0-01-16 徐育军 

1月14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原校本部家属区工会活动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利东主持。

张利东分别向公司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理工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2020年年会暨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郭永存书记代表学校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全文传达了校二代会通过的“安理家园一期房屋分配挑房号办法”;报告了公司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年工作打算。

参会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和公司领导的关心问候。对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发展”及争创“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公司干部、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祝愿学校和公司新年取得更大成绩。

张利东希望公司广大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公司的发展,传播正能量、讲好“安理故事”。并代表公司衷心祝愿各位退休老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公司退休老同志及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资产经营公司 徐育军、张利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