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安徽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校交流
2020-11-20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安徽大学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道双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利东,副总经理徐育军在舜耕楼512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利东对马道双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责及管理范围、校园超市等经营服务网点的管理、老校区搬迁后门面房出租遗留问题的处置及管理、校所属企业管理及疫情期间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落实校园经营服务单位合同延期、租金减免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马道双感谢资产经营公司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安徽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体制及运行机制、取得的成效,学校房产出租出借管理规定,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做法及成功经验等。

双方还就经营性资产出租出借管理、校园经营服务项目规范管理、老校区门面房出租管理等共性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交流结束后,马道双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现场考察了校园超市等经营网点。整洁、规范的购物环境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