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清算缴纳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预通知
2020-10-30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清算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进行了清算,根据清算结果,我校教职工需补交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2014年10月至2019年12月,学校预扣了教职工的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经安徽省人社厅及淮南市人社局重新核定,我校教职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账户实际预扣金额低于规定应缴金额。

    二、淮南市人社局要求,在2020年12月底,教职工需将个人账户缺额缴纳至淮南市社保中心。对逾期未缴纳人员,将收取滞纳金,并可能影响个人养老保险金账户的正常使用。

    三、本次清算缴纳工作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具体人员名单和缴纳金额将通过电子政务发送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各位教职工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汪晓辉,6668114)。

    四、教职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个人账户缺额部分如何进行缴纳,学校将另行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徽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2015
联系电话:0554-6632898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自2015年3月18日起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